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13   字体大小T|T

 

      根据《教务处2018年聘用制(管理A类岗位)人员公开招聘方案》,通过资格审查、笔试、心理健康测试、信息化办公能力考核、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经教务处处长办公会研究,确定常远为拟聘人选,任姣为备选拟聘人选,现予公示。
      常远,女,28周岁,中共党员,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往届毕业)。
      任姣,女,24周岁,中共党员,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应届在读)。
      公示时间:2019年1月13日——2019年1月18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教务处综合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912165,邮箱:jwcoffice@lzu.edu.cn
      在报学校正式审批核准前,若拟聘人选不符合要求,空缺的拟聘名额由任姣依次递补。若备选拟聘人选不符合要求,则取消备选资格。


                                                                                          教务处
                                                                                      2018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