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8年度“隆基教育教学奖”评审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1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各申报人:
     根据《关于申报2018年度兰州大学“隆基教育教学奖”的通知》(校教〔2018〕17号)精神,定于2019年1月23日举行2018年度“隆基教育教学奖”评审答辩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具体答辩时间及顺序安排
答辩时间
答辩地点
组 别
申报人答辩顺序
1月23日 (星期三)
08:30-10:20
城关校区
西区贵勤楼223室
教学名师奖
杨永秀 惠新平 徐黎丽 杨建红 张瑞生     周俊林 苏云 贾文红
10:20-12:10
教学骨干奖
杨惠敏 任利玲 高红山 余兰 刘高  韩俭    王兆滨 蔡文成   孙红蕊 王俊玲
14:30-16:30
教学新秀奖
吴靖宇 魏林波 祝东 李志强 陈建军 王晨昱  陈笑如 吴炯炯 史克亮   蒋长军         李周平 赵雁海
16:30-17:40
教学管理奖
倪云霞 万春阳 邢丽娜 李霄婷 张静敏     李贞源 杨瑒
    二、汇报及答辩要求
    1.汇报方式及内容要求
    申报人应以PPT方式,主要从个人基本情况、教学工作情况和科研情况三个方面(申报教学管理奖者只汇报前两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汇报教学工作情况,尤其是提高教学效果的具体措施、教学工作中的认识、体会和今后教学改革工作的设想等。
     申报教学名师奖的教师应从教师风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与成就、教材建设、教学梯队建设与贡献、辅导答疑、实验(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科研能力和学术成就等方面进行汇报。申报教学骨干奖的教师应从教师风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与成就、辅导答疑、实验(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科研能力和学术成就等方面进行汇报。申报教学新秀奖的教师应从教师风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与成就、辅导答疑、实验(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进行汇报。
    2.汇报及答辩具体时间要求
    教学名师奖汇报时间8分钟,教学骨干奖汇报时间6分钟,教学新秀奖和教学管理奖汇报时间5分钟,答辩时间均为3-5分钟。
    3.其他要求
    请各申报人于1月22日中午12:00前将汇报内容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y@lzu.edu.cn);联系电话:8914205。不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