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9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重点培育项目申报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字体大小T|T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19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重点培育项目的通知》(校教发〔2019〕39号)要求,现将申报项目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4月19日上午9点。
      2.地点: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223室(医学组)、311室(人文社科组)、338室(理工农学组),具体分组及答辩顺序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各申报项目组负责人或团队成员参加答辩会。
      2.申报答辩采取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与专家评议相结合的形式。答辩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以内,其中项目负责人试讲5-10分钟(选取所申报课程其中一个知识点,按照在线开放课程知识点录制形式进行试讲),专家提问5分钟。
      3.请各项目组成员提前到达答辩现场,若答辩时间与其上课时间冲突,请各位老师委派项目组其他成员代为答辩。
      4.请答辩人自带试讲所需相关PPT和教具等。
      5.对于无故不参加答辩的项目组,视为放弃申报。
 
教务处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