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甘肃省教育厅2019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9   字体大小T|T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甘肃省教育厅2019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工作通知》,现将申报项目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5月20日(周一)全天。

2.地点: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223室,具体答辩顺序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各申报项目组负责人或团队成员参加答辩会。

2.申报答辩采取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与专家评议相结合的形式。答辩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其中项目负责人汇报5分钟(根据申报条件和申报书相关内容做汇报),专家提问5分钟。

3.请各项目组负责人提前到达答辩现场,若答辩时间与其上课时间冲突,请委派项目组其他成员代为答辩。

4.请答辩人自带答辩所需相关PPT等资料。

5.对于无故不参加答辩的项目组,视为放弃申报。

 

附件:2019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答辩安排表.xls

    教务处

 2019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