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年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重点培育项目
第二次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9   字体大小T|T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重点培育项目的质量,增强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应用,教务处定于7月11日(星期四)上午09:00,在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906、908、9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重点培育项目第二次培训交流会,会场安排详见附件。请各单位通知立项课程负责人准时参加本次会议。参会教师须提前10分钟到会场签到。课程负责人如不能按时参加,办理请假手续后,须安排教学团队其他成员参加本次培训交流会。

请各单位将参会及请假人员名单于7月10日(星期三)18:00前反馈至教务处邮箱jwcy@lzu.edu.cn,请假人员需明确请假事由(可邮件直接告知,无需粘贴附件)。

 

附件:2019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重点培育项目第二次培训交流会会场安排.xls

 

教务处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