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19年大学英语分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1   字体大小T|T

为了使大学英语教学更具针对性,更好地因材施教,我校《大学英语》课程采用分级教学模式,2019级本科生入校后将组织英语分级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201997  

第一场:08:30—10:00

第二场:11:00—12:30

第三场:14:00—15:30

第四场:16:00—17:30

第五场:18:00—19:30

第六场:20:00—21:30

所有场次考试均在榆中校区天山堂机房进行,请各位考生自备耳机(普通电脑机箱插孔型即可,无需调频耳机),每位考生具体考试场次、考试地点和时间详见准考证。

2.考试形式:机考闭卷,满分100分,分两种题型:听力理解(50%),阅读理解(50%),均为单项选择题。

3.考生范围:除以下类别学生外,其他所有2019级本科生均应参加。

不参加考试学生:外国语学院学生(除报考基地班ACCA方向班的学生),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文化课单独考试招生录取的高水平运动队运动员,高考时第一外语非英语的小语种学生,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

4.大学英语分级考试由学校统一安排,无需学生自行报名。因故无法参加考试的学生,由学校统一安排至相应班级学习。

5.准考证下载打印将于20198月26日开始。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兰州大学本科生迎新系统”(http://yx.lzu.edu.cn/)打印准考证。

6.考试成绩将于考试后2个工作日内在“兰州大学本科生迎新系统”中公布。具体分级情况请于成绩公布后及时查阅个人综合教务系统,具体分级课程安排由教务处统一调整。请各位同学及时查阅个人课表。

 

附件:考生须知.doc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