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秋季学期开学补、缓考具体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9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全体本科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及下学期开学补、缓考工作的通知》,公共必修课补、缓考时间为2019年8月31至9月1日(周六、周日),具体科目考试安排详见附件。专业课补、缓考由各学院于第1周内自主安排完成。
    一、考试要求

  (一)各学院要严格按照考试管理规范做好本次考务安排及监考工作。

  (二)监考人员务必注意区分考场内科目及试卷类型,提醒并协助学生核验试卷是否与学生本人补考或缓考科目相符,并做好缺考及异常情况登记。

  (三)参加补、缓考的考生应为参加正常考试但未通过者或履行了缓考手续的学生。因旷考、作弊或其他原因被任课老师取消期末考试资格的考生,一律不允许参加本次补考。 

  (四)考生必须携带证件(学生证、校园卡)按时间、地点安排参加考试。无有效证件(证明)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五)考生不得自备草稿纸参加考试。缺考者将在成绩单中据实记载。
    二、联系方式
  (一)榆中校区
    教务处工作人员联系方式,曹老师,5292122,
yzjxk@lzu.edu.cn
  (二)城关校区
    医学院教育教学部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张老师,8915204,
yxyjwk@lzu.edu.cn
    特此通知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