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及口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大小T|T
各位考生: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定于12月14日举行,口试(CET-SET)定于11月23-24日举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安排,我省四、六级考试笔试和口试考生均须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现将我考点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笔试考试科目为英语四级(CET4)、英语六级(CET6)。
    口试考试科目为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二、报名要求
  (一)笔试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在籍研究生。
    2.2018届、2019届缓授学位的本科生。
    3.全日制在校的继续教育学生。
    4.修完及正在修读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5.CET4笔试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CET6。
    6.在校期间参加同一语言级别考试已经通过2次及以上者,本次不能报名参加该语言级别考试。
    7.上次四六级笔试中缺考且未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者,本次无法报名参加考试。
   
    (二)口试报名条件
    1.CET-SET4:完成2019年下半年CET4网上报名的考生,才能报考CET-SET4。
    2.CET-SET6:完成2019年下半年CET6网上报名的考生,才能报考CET-SET6。
   
    (三)每位考生只能报名参加一种语言级别的考试。
   
    (四)报名时间
    1.笔试报名时间:9月20日11:00—9月30日17:00。
    请考生务必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报名工作在规定时间结束后,无法进行补报。请考生务必高度重视、相互转告,以免漏报。
    2.笔试报名流程
    (1)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点击页面左侧“进入报名”进行注册和登录。
    (2)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需对校区、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其他如学制、班级等信息不影响考试,如有误可不予更改),确认无误后进行信息确认及缴费操作(笔试考试费35元/人),缴费成功后即为报名成功。
    (3)考生报考六级笔试时,系统将对其四级笔试成绩进行自动审核。
    3.口试报名流程
    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口试报考。口试报名与笔试报名同时进行。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在相应级别的笔试报名成功后,点击“口试报考”栏目进行口试报名。考生需完成信息确认、选择考点、网上缴费(口试考试费50元/人)等报名手续,缴费成功后即为报名成功。考生须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所选机位将被系统自动释放。
    我校作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甘肃省考点,在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和榆中校区天山堂分别设置口试考场。
    为优先服务我校学生参加口语考试,9月20日11:00—9月24日12:00,我校考点将专门针对我校考生开放报名系统。9月24日12:00起,将对省内所有考生开放报名。
    因考点容量有限,报名额满为止。请各位考生抓紧报名,以免错过报名机会。
    4.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进行上述报名操作: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10+。
 
    三、其他要求
    (一)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如果无法正常报名,请及时与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
    (二)无照片的考生请尽快将符合要求的照片(请务必注明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发至考试中心邮箱kszx@lzu.edu.cn。因技术处理需要,接收照片的截止时间为9月30日15:00,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尺寸:320*240(高*宽,单位:像素);彩色照片,浅蓝色背景;照片大小不超过200kb;以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
    (三)准考证打印:请登录报名网站进行准考证信息查询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
    笔试:12月3日10:00起开始打印;
    口试:11月18日10:00起开始打印。
    (四)成绩发布:笔试、口试成绩于2020年3月同时发布,具体发布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考试成绩由CET考委办在该网站发布,考生可自行上网查询。
    (五)成绩报告单将同时报告本次口试成绩及笔试成绩,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或口试,相应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
    (六)成绩报告单领取:成绩报告单制作完成后,将发至笔试报考学校。考生可根据笔试报考学校的相关通知进行领取。
    (七)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931-8912115
    电子邮箱:kszx@lzu.edu.cn
    办公地点: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705
 
                                                                                                    教务处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