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我校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5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1914号)精神,现将我校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人选的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面向全校在职专任教师进行遴选。

二、遴选名额

我校2019年申报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名额2名。

三、遴选条件

(一)申报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

(二)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32019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

(三)非现任校级领导。

(四)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杰出人才入选者。

四、遴选程序

(一)以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的形式进行。符合条件的教师向所在教学单位提出申请,所在单位经过筛选后向学校进行推荐。每单位最多推荐1名。920日,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现场答辩评审,被推荐人按照申报表中的基本情况、师德表现情况、教学工作情况、科研工作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PPT汇报,汇报环节10分钟,评审专家问答环节10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被推荐教师填写《兰州大学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推荐单位填写《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以上材料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19918日下班前将纸质版报送至贵勤楼B208,电子版发送至jwcy@lzu.edu.cn。以发送邮件的时间为准,逾期视为无推荐人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立志,电话:8912805  13919413468

 

附件:1.兰州大学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doc

2.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doc

3. 遴选指标体系.doc

 

 

教务处

201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