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创新人才推免专项”答辩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各相关学生:

现就2020年“创新人才推免专项”答辩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准备

参加“创新人才推免专项”计划答辩的学生须在9月18日16:00前发送答辩用PPT到jxk@lzu.edu.cn,答辩顺序由教务处随机生成,具体顺序见附件。如有问题,可联系8912031/15682826333

二、答辩时间

学校将于9月19日上午8:30组织申请“创新人才推免专项”计划的学生答辩。根据随机生成顺序分文科组、理工农科组、医学组同时进行。

三、答辩地点

参加“创新人才推免专项”计划的学生根据所在专业学科进行分组答辩。具体地点如下:

文科组      榆中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楼会议室

理工农科组   榆中校区学术交流中心3楼会议室

医学组       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506

四、答辩注意事项

面试分个人汇报和专家提问两部分,学生采用PPT向专家组汇报个人基本情况及对申报学科、专业的认识,列举具有特殊学术专长或具有突出培养潜质或对学校有突出贡献的事实依据,如论文发表、社会实践、获奖情况等。专家重点考查学生的科研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培养潜质。

每位学生个人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提问时间不超过2分钟。每人用时不超过7分钟。学生根据附件公布的答辩顺序自行测算自己面试的时间点,带校园卡提前30分钟到场等侯,到时工作人员会引导大家入场,签字确认个人信息后等候面试答辩。

获得“创新人才推免专项”资格的学生,应按照《兰州大学创新人才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中申请的学校、专业填报推免志愿。

发表论文原件、获奖证书原件等材料将于面试结束后统一退回学院,由学院退还学生本人。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年创新人才推免专项计划面试顺序(文科组).xls

附件2:2020年创新人才推免专项计划面试顺序(理工农科组).xls

附件3:2020年创新人才推免专项计划面试顺序(医学组).xls

 

      教务处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