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12月CET考试的重要说明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大小T|T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4日举行,为保障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特对考试纪律和考试流程说明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3日10:00起。请考生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准考证信息查询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
 
        二、考生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考试,须于12月9日—14日通过OA系统提交请假申请,由本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处理后发送至考试中心。操作方式如下:
        考生通过电脑IE浏览器或火狐浏览器使用校内邮箱名和密码登录OA系统(oa.lzu.edu.cn),点击“流程——发起流程”,选中教学事务栏目“CET请假申请表”,填写完毕后点击 “发送”,在弹出框内点选本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后发送。
        不参加考试且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请假申请者,取消下次考试的报名资格。考试中心接收申请的截止时间为12月14日24:00,以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审批通过的时间为准。
 
        三、考生务必于12月14日上午8:20/下午14:20入场,开考后(上午9:00/下午15:00)禁止入场。入场时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件是指报名时使用的证件,包括以下类型: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护照、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印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
 
        四、根据相关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接受金属探测仪安全检查。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附件1(《CET考生安检程序和注意事项》),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品,仅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和无线调频耳机入场,不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1. 城关校区
        (1)杏林楼考区、兰大附小考区、兰州七中考区:全部使用无线调频耳机,接收频率为76MHz
        (2)护理学院考区:全部使用无线调频耳机,接收频率为75MHz
        (3)一只船小学考区:使用统一广播,该考区考生不需要自带耳机。
        2. 榆中校区
        天山堂考区、西区教学楼考区、昆仑堂考区:全部使用无线调频耳机,接收频率为75MHz
        3.各考区电台测试时间:12月9—13日,09:00—20:00。测试期间不间断播放测试音源。请考生提前准备并按相应频率调试好耳机。建议考生在考试当天的考前试音结束后,立即关闭耳机电源,待听力考试开始时再开启电源,避免因电池电量不足而影响听力考试。
 
        六、考生须仔细阅读考生须知,按要求认真粘贴条形码、填涂个人信息。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附件2(《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提示》)。
        特别提醒:只能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严禁使用透明胶带、涂改液、修正带等修改答题内容,以免破坏答题卡关键点和黑色检测线,影响答题卡的正常扫描。
        不按要求填写(涂)相应信息者,或错贴、漏贴条形码,按违规或缺考处理,答题卡无效。未按要求放置或提前翻阅试题册,以及非听力考试期间佩戴耳机,一律按违规处理。
 
        七、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清点完试卷和答题卡后允许离开时,考生方可离场,不准将任何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八、如无特殊原因,考试期间禁止提前退场。
 
 
                                                                                                教务处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