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自助打印盖章设备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大小T|T
各位同学:
        为方便同学们打印在读证明、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教务处引进开发了本科生相关证明自助打印盖章设备,现已部署完毕投入试运行,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在自助设备办理相关业务,具体说明如下:
        一、自助终端安装位置
        目前,部署4台自助终端,分别位于以下位置:
        1.榆中校区天山堂正门进门左侧一卡通自助服务终端机旁
        2.榆中校区芝兰苑正门进门左侧一卡通自助服务终端机旁
        3.城关校区西区丹桂苑东侧进门右侧一卡通自助服务终端机旁
        4.城关校区东区新竹苑西门口一卡通自助服务终端机旁

        二、自助打印证明
        1.在一卡通自助服务终端点击自助打印,刷卡或者输入校园卡号,输入密码进行登录。
        2. 选择需要打印的证明类型
        3.预览需要打印的证明
        4.点击打印,在打印机端拿走开具好的证明,打印出的证明已经盖好章,可以直接使用。
        三、自助盖章
        如遇打印机无纸或者打印量较大时,可先自行登录自主打印平台http://self.lzu.edu.cn/app_stamp/logout或者个人工作台http://my.lzu.edu.cn添加自助打印应用,下载成绩单自行打印,携带打印好的成绩单前往自助终端进行盖章。
 
        1.成绩单打印要求:字迹清晰、线条平直、纸张平整。
        2.请将成绩单头向外、字向上从进纸口放入,保证纸张全部放入盖章平台;
        3.点击自助盖章;
        4.刷卡、输入密码、点击登录;
        5.按提示等待盖章;
        6.如提示未找到盖章位置就是成绩单没有准确识别,请确认或重新放入,如有三次都不能识别,请去教务处人工盖章
        7.当显示是否需要下一张时,请将已盖好章的成绩单从进纸口取出,如需继续盖章,请按第1步将需要盖章的成绩单放入,点击确认,继续盖章(连续盖章最多不能超过5张)。
        8.从进纸口取出已盖好章的成绩单。
        四、成绩单验证
        自助终端出具的已盖章证明支持在线验证,使用单位可以通过登录检验网址http://self.lzu.edu.cn/app_stamp/check/check.jsp,或者扫描证明左下角的二维码,输入验证码验证开具证明的信息,有问题和可以致电教务处进行核实咨询。
        五、注意事项
        1.自助证明打印盖章终端目前处于试运行中,如同学们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相关技术人员丁老师18693132590或者教务处0931-8912032咨询。
        2.目前自助证明支持中文成绩单和中、英文在读证明的开具,后续会开发更多的自助办理证明业务,不能自助办理的相关业务请同学们到教务处人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