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7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各位同学:

按照校历的进程,本学期从20191230日进入停课复习考试阶段,现将本学期本科课程期末学生评教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和时间安排

评教对象:本学期的任课教师和课程

参评学生:全体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评教时间:202018日-2020118

二、评教方式

(一)PC端登陆方式

登录信息服务门户(http://my.lzu.edu.cn),输入兰大邮箱密码,进入“本科质量监测”模块,依次点击“质量中心”、“期末评教”。

(二)手机端登陆方式

下载兰州大学APP ,依次点击“更多”、“听评课”、“学生评教”。

三、评教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按照学校安排的时间组织评教,将本单位评教工作落实到位,使评教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参加评教学生人数低于应参加评教学生人数70%的视为无效评教。

(二)各学院要做好学生的宣传工作,确保学生了解评教指标体系,鼓励学生针对课程和教师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评教后期确保评教结果精准反馈,并对本单位的课程教学质量进行常规性、专业性、跟踪性的督查与指导。

(三)教师须认真分析评教反馈信息,对所承担的本科课程教学工作进行认真的总结和反思。查找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科学、合理的改进措施,分享教学过程中成功的经验。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所有评教结果均为匿名且提交后无法修改,请注意提交前确认信息;请认真查看网上评教操作流程(附件1)。

(二)理论课、实验课两类课程需进行分类评价,评价指标体系不同。

(三)合讲课程如部分老师未上课,请在开放性问答中填写“此教师未授课”。

(四)学院在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联系(0931-8912812),学生在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院教学秘书联系。

 附件1兰州大学本科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ppt

 附件2兰州大学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doc

 

 

教务处

2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