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9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
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7   字体大小T|T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2019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校教发〔2019〕102号)要求,定于2020年1月12日举行2019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月12日8:30

2.地点: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906

具体分组安排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各项目组成员参加结题验收答辩会。

2.结题验收采取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与专家评议相结合的形式。答辩时间控制在8-10分钟以内,其中项目负责人陈述5分钟(采用PPT形式),专家提问3-5分钟。项目负责人应重点陈述项目研究的进展,取得的成果和研究经费的使用等相关情况。

3.请项目负责人提前到达答辩现场,若答辩时间与其时间冲突,请各位老师委派项目组其他成员代为答辩。

4.请项目负责人于1月10日(本周五)下午18:00之前将汇报PPT和《兰州大学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结题验收报告书》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wcy@lzu.edu.cn;纸质材料请自行打印,一式七份自行带至答辩现场。

5.对于无故不参加结题验收答辩的项目组,学校将撤销立项,并按相关规定处理。

联系电话:8912805;8912883

 

附件:兰州大学2019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安排表(重点项目+委托项目).xls

 

教务处     

 202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