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师生征集治学感言和学习体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1   字体大小T|T

疫情当前,彰显使命与担当,体现责任与爱心。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学校推迟20192020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在此期间,学校将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治学大家谈”http://news.lzu.edu.cn/zt/xxfyfk/64042.html为学生在延迟开学期间提供阅读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将邀请有丰富治学经验和人生阅历的教师分享治学理念和感言、学习经验和励志经历,同时也面向全体学生征集学习体会。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1.  面向教师:治学理念、治学感言、学习经验、成长经历等

2.  面向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体会等

二、征集要求

1.   字数:不限

2.   体例:不限

3.   数量:教师和学生的征集内容均不少于3

4.   审核:请各学院指派专人对征集内容进行审核把关,附作者简介,发送至news@lz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治学大家谈投稿”。

三、截止时间

从即日起至开学前。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征集工作,积极动员组织师生撰写高水平、有质量、发自内心的治学感言和学习体会。让我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教务处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