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2020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举行时间以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全国外语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体大小T|T
      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教育部考试中心经研究决定,推迟以下考试相关工作:
   
      一、推迟原定于2020年3月举行的2020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举行时间。新的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新的考试时间公布后,考生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继续参加考试。如不继续参加考试,报名费将全额退还,具体情况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网站有关信息。
    
      二、推迟原定于2020年3月开始的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网上报名工作。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知报名时间。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请广大考生理解配合,注意调整好心态,同时做好自身防护,随时关注后续有关考试相关通知。
 
                                                                                                               教务处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