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大小T|T

428日下午,本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召开,对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返校教学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副校长潘保田出席会议,医学部教育教学处、各教学单位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负责人、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罗彦锋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罗彦锋对返校后的本科教学工作做了部署,介绍了开学第一课、课堂教学、毕业生工作等工作安排,对教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教学保障进行了重点部署。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安排和通报。

潘保田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继续按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不放松、两不误。二是结合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落实好开学第一课的工作组织安排。三是要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抓好关键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加强各环节的过程管理和监控,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四是继续抓好线上教学质量,组织好返校后的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和教学效果测验,积极探索线上教学、线下教学、暑期学校有效衔接的方式方法,合理安排暑期实习实践教学活动计划,教务处、学工部、网信办、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要加强统筹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做好线上线下教学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