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复学后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3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兰州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5月25日起全体学生返校后恢复课堂授课。教务处及医学教育教学处对课堂教学安排进行了调整,组织各教学单位开展为期周的各校区教学检查(具体安排见附件),持续做好本学期日常教学运行动态监控。请各教学单位相应按照本单位开课情况,通过多种形式做好本单位的教学检查,在保证课堂教学秩序的同时,重点关注课堂内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为加强教学管理,严格教学纪律,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对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将按照《兰州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各单位如发现本单位发生教学事故,请将具体情况及处理意见及时报送教务处或医学部医学教育教学处。今后,希望各单位更加重视本科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高素质本科人才而努力。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复学后教学检查安排(城关校区东区和护理校区).pdf

2.2019-2020 学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复学后教学检查安排(榆中校区).pdf

 

 

                                     教务处 医学教育教学处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