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调整第18-21周课堂教学周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2020春季学期课堂教学安排原本到17周截止,根据第二阶段教学工作安排,教学周延长至21周,现将18至21周课堂教学周次调整通知如下:
     一、整体思路
    对于安排在榆中校区天山堂及西区教学楼的课堂教学课程的时间地点安排进行顺延,须由各教学单位登录教务系统将课程安排的“周次”进行调整。例如,1-17周全周的课程,计划补课至20周,则须将授课周次调整为1-20周全周,调整后上课时间地点方能保留,否则教室将被释放出来,显示为空教室。
    安排在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的课堂教学课程,由于部分医学相关专业教学安排的特殊性,整体调整工作由医学教育教学处统筹安排。具体情况各开课单位联系万春阳老师。
     二、调整时间
     2020年6月3日18时至6日18时。
     三、调整方式
     1.登录教务系统进入“排课管理”的“排课结果维护”模块。

 

     2.调出学院全部课程。

     3.进入排课结果维护界面,修改“周次分布”。

     对于确定需要延长周次进行补课的课程,请按图所示方法,对课程教学周次进行调整。仅修改“周次分布”,不要做任何其他修改,以确保上课时间地点不会冲突。
     具体调整至哪一周结束,由学院商授课教师确定。
     4.检查冲突
     调整后,请检查排课结果状态,如无冲突则调整完成,如下图。
 
     调整后,如显示冲突,则一定要查看具体冲突原因。如冲突原因是教室冲突,则须进行协调,优先保障课程授课。
       四、其他要求
       为确保18周开始的课程授课顺利开展,请各教学单位务必按照本通知要求及时于6月6日18点前完成调整工作。6月7日起,将以系统中的排课状态为准进行调、停、代、补课以及教室借用活动。如开课单位未及时完成教务管理系统的调整,导致上课教室被释放出来后用作其他活动,由开课单位自行负责协调处理。
 
 
                              教务处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