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首届暑期“国际课程与实践周”
选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经前期准备和课程征集,学校决定启动首届暑期“国际课程与实践周”(以下简称“国际课程周”)活动,现将课程安排及选课授课要求通知如下:

一、授课时间

“国际课程周”课程集中在2020年6月29日-7月18日之间进行,具体工作由中方课程负责人和外籍教师组织安排授课。

二、选课安排

1.选课系统网址

lzu.fanya.chaoxing.com兰州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超星)

2.选课时间

2020年6月24日11:00至6月28日下午18:00

3.选课方式

选课系统开放后,参加“国际课程周”课程学习的本科生或研究生,在上述规定的时间段内登陆选课系统进行选课,部分课程有专业及年级限制,请查阅平台课程说明。“国际课程周”课程选课按照开课学院学生优先,剩余名额“先选先得、选满为止”的原则进行。请选课的学生关注兰州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超星)信息,查询本人的选课结果。

三、授课方式

1.教学方式

“国际课程周”课程授课采用线上直播(录播)、线下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以课程说明为准。电子课件资料、在线辅导答疑、讨论等均在兰州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超星)进行

2.学分认定及考核

“国际课程周”课程均为18课时,1个学分。参加“国际课程周”课程学习的学生,应按任课教师要求参加相应的网上教学活动,完成相应教学要求和课程考核。考试不及格及缺考者,其成绩将被记载为不及格。

3.评教安排

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协同教务处、研究生院,组织开展“国际课程周”课程质量评价,请参加课程学习的学生积极参与课程评价。

4.相关要求

“国际课程周”均由外籍教师进行全英文授课,对外语水平的要求较高,选课学生应具备相应的听、说、读、写能力;选课学生须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按时上课、完成课程作业,参加课程考核,不得无故中途退课。

四、联系方式

本科生或研究生进行选课、开展在线学习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与相关部门老师联系。

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 侯老师  15002595210)

本科生选课:教务处   杨老师  8913245

研究生选课:研究生院  赵老师 8912660

外籍教师相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常老师(8915863

 

附件:

1.兰州大学首届暑期“国际课程与实践周”课程清单.xls

2.兰州大学首届暑期“课程与实践周”学生选课操作手册.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