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9年秋季学期示范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2019年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校教发〔2019〕30号)要求,为加强我校本科生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管理,监督课程建设进展、总结课程建设实施经验,充分发挥各教学单位管理职责,学校决定由各教学单位牵头组织对本单位备案的本科生示范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秋季学期各教学单位申报的教学改革示范课程和秋季申报并立项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详见课程清单(附件1)。

二、检查内容

各示范课程的建设内容、建设进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以及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

三、具体时间安排

1.72710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示范课程负责人填写《示范课程建设中期总结报告》(附件2),并将中期总结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提交所在单位。

2.711715

所在单位组织教学指导委员会或专家组,对照示范课程申报书,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答辩的基础上,对示范课程建设进行检查,形成评定等级及本单位中期检查总结报告(附件3)。

3.716720

有关单位将《示范课程建设中期总结报告》(加盖公章)、《示范课程建设中期检查工作总结报告》(加盖公章)和《示范课程建设中期检查专家评价表及专家组名单》(专家组成员签字并加盖公章)(附件2、附件3、附件4)的扫描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wcy@lzu.edu.cn,无需提供纸质材料。

四、相关要求

1.示范课程答辩汇报以PPT形式进行,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2.本次检查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四个等级对示范课程进行总体评价。

3.请各有关单位以邮件形式提前将示范课程建设检查答辩会议时间通知教务处,以便教务处随机安排人员参会。

联系人:王淑萍,李敏娜

联系电话:8914205,8912883

 

附件:1.兰州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示范课程清单.xls

     2.示范课程建设中期总结报告(课程负责人填写).doc

     3.示范课程建设中期检查工作总结报告(相关单位参考填写).doc

     4.示范课程建设中期检查专家评价表及专家组名单(相关单位专家填写).doc

 

 

          教务处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