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体育教研部,全体本科生:
    为保证本科教学活动有序进行,现将2020年秋季学期选课相关工作安排如下,请依照通知要求做好选课工作。
    一、选课时间
   (一)预选阶段
    2020年7月16日10:00-7月22日16:00
   (二)正选阶段
    2020年7月25日10:00-8月15日16:00
   (三)补退选阶段
    2020年8月31日10:00-9月11日16:00
    二、选课对象
    2019级、2018级、2017级以及2016级五年制在校本科生。2020级本科生除《体育》需点选项目和教师、部分学院《高等数学》需点选教师外,其他课程一概不选课。
    三、选课说明
    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选课管理办法》(附件1),公共必修课(部分高等数学、外语类课程需选课)和专业必修课不需要自行点选,已提前预置进个人课表,但须学生本人精准核对。需要学生自行登录兰州大学综合教务系统(http://jwk.lzu.edu.cn/academic/common/security/login.jsp)进行点选的课程有:
    1.专业选修课;
    2.通识教育选修课;
    3.任意选修课;
    4.外语必修课。
    2019级本科生须根据入学外语分级起点及本学期外语必修课程要求对课程科目及任课教师的进行点选;2020级本科生大学外语课程不选课,学校将根据入学分级考试结果直接安排。
    5.高等数学必修课。部分高等数学课程须进行选课,请查看“附件2  高等数学选课课程列表”进行选课,其他不在清单范围内的高等数学课程将提前预置到学生课表,无需选课。
    6.重修课程。请符合学籍管理办法要求所允许且需要重修的本科生于“补退选阶段”登录教务系统自行进行重修报名。补退选阶段结束后重修系统也将同时关闭。系统关闭后概不进行人工处理。
    四、注意事项
   (一)选课分预选、正选和补退选三个阶段,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
   (二)请务必认真核对专业教学计划,确保所选课程及学分达到专业教学要求。如有疑问,须于开学前两周内及时与学院教学秘书沟通确认,避免盲选、漏选、错选。
   (三)未注册的学生请及时注册,否则无法选课。开学后第二周周二(9月8日)将对选课人数过少的课程停开,请同学们届时查看选课结果,若所选课程停开,请于9月11日16:00前改选其他课容量未满的课程。
   (四)选课时请仔细查看选课限制。选课结束,所选课程不得更改、删除或中途退选。
    四、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榆中校区办公楼南楼119室。
    办公电话:0931-5292121。
 
 
                                                             教务处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