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补、缓考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全体本科生:   
    根据2020春季学期期末考试以及2020-2021学年校历安排,现将2020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补缓考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公共课补、缓考时间为2020年9月5-6日;专业课补缓考时间为2020年9月7-12日(第二周)。
    二、考试安排
    请各开课单位将补、缓考课程、方式、人数、时间等安排于2020年8月31日(第一周周一)前报教务处备案(电子文档发至yzjxk@lzu.edu.cn)。公共课补缓考考场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并于考试组织前两天在本通知附件发布。
    专业课补、缓考由各教学单位自行组织。补、缓考各科目考试结束后,须于五个工作日内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三、相关要求
   (一)根据学籍管理办法,2019级本科生不允许参加补考考试;非2019级参加补考的考生应为参加正常考试但未通过者,凡因旷考、作弊或其他原因被任课老师取消期末考试资格的考生,一律不允许参加补考。参加缓考的本科生须是2020春季学期末履行了缓考手续的学生。
   (二)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按照考试管理规范做好补、缓考考务安排及监考工作。监考人员务必注意区分考场内科目及试卷类型,提醒并协助学生核验试卷是否与学生本人补考或缓考科目相符,并做好缺考及异常情况登记,严肃考试纪律。
   (三)考生必须携带证件(学生证、校园卡)按时间、地点安排参加考试。无有效证件(证明)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考生不得自备草稿纸参加考试。缺考者将在成绩单中据实记载。
    四、联系方式
    榆中校区教务处曹老师,5292121,yzjxk@lzu.edu.cn
    城关校区医学部医学教育教学处万老师,8915205,yxyjwk@lzu.edu.cn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医学部医学教育教学处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