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兰州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教学团队在本科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加快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工作,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根据《兰州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建设方案》(校教〔2020〕57号)要求,现将2020年兰州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公共基础课、专业大类基础课程教学团队(学校已立项的86个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无需重复申报);

2.数学、物理、化学、生科、资环等教学单位教学团队。

二、申报说明

1.公共基础课和专业大类基础课以课程为单位组建教学团队,专业课(包括实验课)围绕核心课程及其相关课程群组建教学团队,团队由相关课程组构成。

2.每一个团队指定一名负责人,每一个课程组包含课程负责人、若干主讲教师(AB角)和适量的助教,形成稳定可持续发展的课程教学队伍。

3.团队负责人须满足以下条件:坚持在教学一线为本科生授课;特别热爱教学工作,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能长期致力于团队建设,品德高尚,治学严谨,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和改革创新意识;具有较好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一名教师只能负责一支课程教学团队。

三、材料报送

申报团队须填写《兰州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申报书》(见附件2),各学院汇总后填写《兰州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请各教学单位于2020年9月1日前,将上述材料盖章签字的扫描版和Word/Excel版本发送至邮箱:jwcy@lzu.edu.cn

联系人:王淑萍 8914205  

李敏娜 8912883  

 

附件: 1.兰州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建设方案.doc

2.兰州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申报表.doc

3.兰州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申报汇总表.xls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