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兰州大学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
答辩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大小T|T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兰州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申报课程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811-12日(周二、周三)

  上午:8:30-12:10

下午:14:30-18:10

2.地点: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九楼

第一组:906室(按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社会实践一流课程顺序)

第二组:908室(线下一流课程)

二、答辩说明

1.答辩时间:每位答辩人员PPT汇报时间为10分钟,评委问答环节5分钟。答辩顺序由抽签产生(详见答辩安排表),请答辩人员至少提前20分钟到场。

2.答辩内容:按申报书中“七、附件材料清单”说课的要求准备PPT,从课程概述、教学设计思路、教学环境、教学方法、创新特色、教学效果评价与比较等方面进行。

3.请答辩人最迟于810日(周一)下午19:00前将答辩PPT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y@lzu.edu.cn,联系电话:王淑萍,13919317715;李敏娜,15002601501

请各有关单位通知申报课程负责人按时到会参加答辩,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场,可由课程团队人员或其他人员代为答辩,不参加答辩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答辩不设旁听席。

 

附件:兰州大学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答辩安排表.xls

 

     教务处

     20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