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CET笔试及口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大小T|T

各位考生: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定于1212日举行,口试(CET-SET)定于1121-22日举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安排,现将我考点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笔试考试科目为英语四级(CET4)、英语六级(CET6)。

    口试考试科目为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二、报名要求

    (一)面向范围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在校研究生,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籍学生。

    2.CET4成绩未达到学位授予要求的2019届、2020届本科生。

 

    (二)报名资格

    1.每位考生只能报名参加一种语言级别的笔试。

    2.英语四级笔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考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3.完成2020年下半年笔试网上报名的考生,可报考相应级别的口试。

 

    (三)报名流程

    特别提醒:考点容量有限,考位报满为止。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务必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缴费。

    1.报名时间

    (1)笔试报名时间:92310:30—92917:00

    (2)口试报名时间:92310:30—92512:00,我校考点向校内考生开放报名系统。92512:00起,向全省考生开放报名。

 

    2.笔试报名流程

    请考生登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报考前按报名系统要求进行注册和登录,登录成功后,提供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资格验证,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包括信息核对、资格审核及网上缴费等操作。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没有获得CET6报考资格时,考生可在系统中提交CET4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的考试信息申请再次审核。其中,CET4成绩为2005年以前获得的,需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

    请考生认真选择并核对报考科目,确认且缴费后则无法删除或更改。

 

    3.口试报名流程

    本次考试我考点仅在榆中校区天山堂设置口试考场。

    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口试报考。口试报名与笔试报名同时进行。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在相应级别的笔试报名成功后,点击口试报考栏目进行口试报名。考生需完成信息确认、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缴费成功后即为报名成功。考生须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所选机位将被系统自动释放。

 

    4.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进行上述报名操作: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10+

 

    (四)9CET4成绩≥425分考生的CET6 补报名工作说明

     2020919CET成绩预计于11月中上旬公布。教育部考试中心为满足部分考生需求,拟于成绩发布后开放报名系统,为9CET4成绩≥425分的考生提供12CET6的补报。具体安排届时通知。

       

    三、其他要求

    (一)准考证打印

    请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1.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2709:00

    2.口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11609:00

    (二)成绩发布

    本次考试成绩发布的具体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neea.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准考证号是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

    (三)联系方式

    报名系统客服电话:010-62987880(教育部考试中心技术支持)

    报名咨询电话:0931-8912115(兰州大学教务处考试中心)

    电子邮箱:kszx@lzu.edu.cn

    办公地点: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705

 

 

                                                                   教务处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