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0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讲课比赛(校级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大小T|T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讲课比赛的通知》(校教〔2020〕64号),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已顺利完成,为做好学校决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及地点

决赛时间:2020年115日(星期四)

            9:00-12:10   14:00-17:10

决赛地点:榆中校区天山堂C203

参赛教师具体参赛顺序后续线上抽签确定。

二、相关参赛要求

1.比赛内容分为教学设计文案(分值占总分40%)和课堂教学演示(分值占总分60%)两部分每位参赛教师提交2个学时的课堂教学设计文案,并进行现场教学演示,演示时间为20分钟。

参赛教师需提交以下材料:参赛课程2个学时的教学设计文案(电子版,建议PDF格式);与参赛课程相对应的其中1个教学节段PPT(即20分钟课堂教学演示)。

参赛教师可根据各自参赛课程需要,携带教学模型、挂图、激光笔等。

2.各位参赛教师所有参赛材料(教学设计文案和教学演示PPT)请务必于113日(星期18:00前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wcy@lzu.edu.cn。

人:王淑萍    李敏娜

联系电话:8914205  8912883

请相关单位通知参赛教师按时参加比赛,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20年1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