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徐忠锋做客“教师成长苑”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大小T|T
      2020年11月2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徐忠锋教授做客“教师成长苑”,以“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为题做主题报告。申报国家级和省级一流课程团队成员、部分教学院长以及教务处罗彦锋、乔振峰、李飞、贾洪文参加,报告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韩伟主持。

      徐忠锋从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的政策解读入手,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在建设一流课程中的思考、规划和实践,并从一线教师开展课程建设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做法。他强调,一线教师一定要有“新时代”的意识,要将新变化、新理念贯穿到课程建设中,提早谋划,注重积累,强调基础,加强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针对申报材料中最关键的创新点、 数字化教学工具的使用、社会实践金课的要求以及申报条件、课程名称选取、申报材料构架、说课视频录制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重点讲解,并跟参会老师开展了积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