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0年度“隆基教育教学奖”答辩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各申报人:

根据《关于申报2020年度兰州大学“隆基教育教学奖”的通知》(校教〔202034号)要求决定20211月14日举行2020年度“隆基教育教学奖”答辩评审。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具体答辩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月14日(周四)

  上午:08:30-12:00,名师奖和管理奖

  下午:14:00-18:00,骨干奖和新秀奖

2.地点: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908室

二、汇报及答辩要求

1.汇报方式及内容要求

申报人应以PPT方式,主要从个人基本情况、教学工作情况和科研情况三个方面(申报教学管理奖者只汇报前两个方面)进行汇报具体如下:

申报教学名师奖的教师应从教师风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与成就、教材建设、教学梯队建设与贡献、辅导答疑、实验(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科研能力和学术成就等方面进行汇报。

申报教学骨干奖的教师应从教师风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与成就、辅导答疑、实验(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科研能力和学术成就等方面进行汇报。

申报教学新秀奖的教师应从教师风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与成就、辅导答疑、实验(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进行汇报。

2.汇报及答辩具体时间要求

答辩顺序由抽签产生(另行通知)。

3.其他要求

请申报人于1月13上午8:30前将汇报PPT发送至邮箱jwcy@lzu.edu.cn不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8914205,王淑萍

8912883,李敏娜

 

附件:兰州大学2020年度隆基教育教学奖答辩人员名单.xls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