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学团队验收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教学团队在本科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加快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工作,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根据《兰州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建设方案校教〔2020〕57要求,我校将开展教学团队验收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查范围及要求

1.2014-2016年学校立项的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的建设情况(团队名单详见附件2)

2.教学团队完成《兰州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工作报告》(附件3),教学单位按《兰州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建设方案》相关要求,组织包括学院教指委委员在内的专家团队进行验收审查工作,审查内容包括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学成果培育、国际视野拓展等方面的情况,评估建设效果,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反馈课程团队及时进行整改。

教学单位审查工作结束后填写《兰州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检查情况汇总表》(附件4)。

二、时间要求

请于2021年122前将签字盖章电子版附件3和附件4,及附件4的Excel版发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办公室邮箱:jwcy@lzu.edu.cn,无需报送纸质版。

联系人:王淑萍李敏娜

联系电话:0931-8914205,0931-8912883

 

附件:

1.兰州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建设方案.pdf

2.兰州大学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立项名单.xls

3.兰州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工作报告(教学团队填写).doc

4.兰州大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检查情况汇总表(教学单位填写).xls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21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