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大小T|T

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现安排如下:

一、分专业(类)招生计划编制原则

教学单位按照《兰州大学普通本科生招生计划编制管理办法》(校招〔2020〕2号)相关要求,结合本科专业建设规划、专业质量标准、专业认证标准、基本办学条件、教学运行状态及质量监控情况、就业情况、录取情况等相关因素编制分专业招生计划并经本单位教学指导委员或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

二、编制要求及说明

1.明确是否大类招生

各专业(类)均须标明是否大类招生。若实行大类招生,须具有专门的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分流方案。

2.说明招生计划增减原因

若招生计划数相比2020年增减幅达到10%,须在备注中列明原因。

3.拔尖人才培养基地、基地班专业招生计划

拔尖人才培养基地、基地班专业招生计划数为高考招生规模,拟在新生入学后选拔的,在备注中列出,如“入学后校内选拔20名”。

三、报送安排

教学单位请于2021122日前按照附件的格式填写招生计划,将WORD文档和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wcy@lzu.edu.cn,邮件及文档命名格式为“单位全称+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申报表”。

联系人:王淑萍,电话:8914205

 

    附件:2021年本科生计划申报表.doc

  

 

教务处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