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春季学期开学补、缓考具体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全体本科生:    
    根据《关于做好2020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及下学期开学补、缓考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的要求,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补、缓考工作(含专业课补、缓考)于2021年2月27日(周六)至28日(周日)两天完成。

请各开课单位将专业课补、缓考课程、方式、人数、时间等安排于2月26日(周五)下午14点前报教务处备案(附件2-5),发送电子文档发至yzjxk@lzu.edu.cn

一、关于补、缓考工作安排

公共课补、缓考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考场并在教务处主页发布。专业课补、缓考须避开公共课补、缓考时间且于2021年3月1日前全部完成。各教学单位须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办法》,通知参加补、缓考的学生提前返校参加考试。补、缓考工作结束后,所有成绩录入工作须于5个工作日全部完成,以免影响学生课程选读、课程重修以及学生降级试读和退学处理、学籍调整等工作。

二、考试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按照考试管理规范做好本次考务安排及监考工作。

(二)监考人员务必注意区分考场内科目及试卷类型,提醒并协助学生核验试卷是否与学生本人补考或缓考科目相符,并做好缺考及异常情况登记。

(三)考生必须携带证件(学生证、校园卡)按时间、地点安排参加考试。无有效证件(证明)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四)考生不得自备草稿纸参加考试。缺考者将在成绩单中据实记载。
    三、联系方式
    教务处(榆中校区):8913245、5292122,yzjxk@lzu.edu.cn

 医学部医学教育教学处(城关各校区),8915205,yxyjwk@lzu.edu.cn

 

  附件:

 1.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公共课补、缓考安排.xls

 2.补、缓考考试相关附件.zip

 

 

                                          

                       教务处 医学部医学教育教学处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