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8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我校本科生将于202131日正式上课。教务处、医学部医学教育教学将持续做好本学期日常教学运行动态监控,并于开学前两周对教师及学生到课情况进行检查(具体安排见附件)。新学期教学检查是常抓不懈的工作,请各单位相应做好本单位的教学检查。

为加强教学管理,严格教学纪律,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对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将按照《兰州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各单位如发现本单位发生教学事故,请将具体情况及处理意见及时报送教务处或医学院教育教学部。今后,希望各单位更加重视本科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高素质本科人才而努力。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安排(榆中校区).pdf

2.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安排(含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和护理校区).pdf

 

 

教务处 医学部医学教育教学

20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