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举办新任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交流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大小T|T

34日下午,教发中心举办2021春季学期“教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系列”之新任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交流培训活动。全体新任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处长郭明宙、副处长赵鹏飞、李飞、招办副主任孙龙宇等参加,活动由教发中心主任韩伟主持。

    

郭明宙围绕是否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一个中心、聚焦课堂教学质量和课程质量提升两个点、如何实现“本研贯通”“跨学科贯通”、教务管理制度梳理研学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作为教务管理新人的学习心得。韩伟、孙龙宇分别围绕教务管理工作、招生工作等进行了培训讲座,赵鹏飞、李飞分别围绕分管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

    

 

    

培训结束后,新任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纷纷提问,相互交流,大家围绕课堂教学、人才培养、教务管理、教学建设、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教学准入等几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