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教务处党支部启动实施“每周一学时”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大小T|T
             

3月1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以“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为主题启动实施 “每周一学时”理论学习活动,教务处全体党员、干部在城关校区和榆中校区两个会场分别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参加了首次理论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严纯华校长在联组会上的发言以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总体要求,观看了视频《世界知名学府“创新中的剑桥”》。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剑桥大学的历史、学科、专业以及教育理念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对比分析了我校教育教学的具体情况,共同研讨了工作中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

据悉,自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教务处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每周一学时”理论学习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常态化理论学习,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同频共振,持续提升处内干部职工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把“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贯穿到学习的全过程,着力建设学习型、研究型处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