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生学历照片补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大小T|T

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照片补拍工作将于4月10日-4月11日在甘肃省新华社进行散排,请各学院2021未进行图像采集的毕业生提前做好补拍准备,按时参加。

一、拍摄须知

拍摄地点: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15号新华通讯社甘肃分社(学生须自行前往)

拍摄时间:4月10日-4月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收费标准:每位学生收取散拍费用35元

邮寄地址:邮寄至学生个人所在学院教秘老师处

学信网信息核对:学生在补拍完照片30个工作日左右,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进行图像校对,关联图像信息并提交校对结论。对于信息有误的学生,提交信息后在两个工作日内按正确信息登入,再次确认,以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二、图像采集注意事项:

1、 不得使用头部遮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

2、 发型整齐不戴发饰,头发不遮挡耳朵、眉毛。

3、 不宜化浓妆,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

4、 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镜,眼镜不能有反光。

5、 衣着应与背景色区分明显,避免复杂图案、条纹,请勿穿着毛领大衣,臃肿外套、吊带衫。

 

如有疑问请拨打:0931-8912031(聂老师)

联系邮箱:jxk@lzu.edu.cn

 

教务处

 2021年3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