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顾问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大小T|T

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顾问工作会议于近日在城关校区西区活动中心召开。全体教育教学发展顾问、医学部医学教育教学处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郭明宙主持。

会议介绍了校院两级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情况、2020年评教情况、本学期教学顾问重点工作以及教发中心推出的试讲点评活动。文科组组长张克非教授作了题为《对于教学督导工作的几点体会和思考》的交流报告。张老师结合自身教学顾问工作经历,对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以及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新时代教学顾问理念、教学研究以及工作重心转移等方面做了交流。

郭明宙指出,教学顾问工作要处理好督与导、督与教、督与学、督与管的关系,督是基础、导是重点;教学顾问工作是学校本科教学“一平台四体系”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是建立本科教学持续改进闭环运行机制的基础性工作,教学顾问要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向教务处、教学单位反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共同为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开创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做出努力和贡献。

 

教务处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