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第七周)培训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大小T|T
    一、教学培训
    (一)题目:课程教学的进阶、反思和创新:以《微观经济学》课程为例
    时间地点: 4月8日,周四下午3:00,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906
    主讲人:管理学院  李志远
    简介:如何谦逊地对待教学,如何构建教与学的完整过程,如何将学习者的成长与发展作为教学的中心,是每一位教师终生思考并践行的永恒主题。
培训对象:新授课不久的青年教师以及有志于从事教学创新与改革的教师。欢迎其他教师参加。
    (二)题目:医文交叉、国际合作,社会科学创新人才培养新途径的探索
时间地点:4月9日,周五下午3:00,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906
    主讲人:基础医学院  杨克虎
    简介:如何通过不同学科专业内容的共融、联动和互补,实现跨学科贯通知识的整合,持续完善学生知识结构,持续提升学生解决综合问题、复杂问题的能力,充分激发学生的创造潜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培训对象:有意向申报“跨学科课程”,进一步提高跨学科整合学习能力,开展跨学科课程建设研究的教师。欢迎其他教师参加。
    二、春季学期第二次教秘业务培训(总第9期)
    题目:学生排课工作基本流程
    时间地点:4月8日,周四下午14:30,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908
    主讲人:教务处  曹喜喜
    简介:如何做到快速准确完成排选课工作,全面提升教务系统使用技巧,提升工作效率,更好服务广大师生,服务本科人才培养。
    培训对象:新任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