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
实践项目推荐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大小T|T

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0号)要求教务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组织了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校内申报推荐工作。

经个人申报、教学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组进行材料评审,现决定推荐“新文科拔尖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研究”等5个项目申报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杨克虎、张进2名教师申报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具体推荐情况见附件。

推荐项目负责人请及时登录国家级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管理与服务系统(https://xwkxm.sdu.edu.cn/login),并于4月28日前在线填写完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推荐专家相关材料由教务处统一上传,无需本人填写。

特此通知。

 

  人:王淑萍

联系电话:8914205

 

附件:兰州大学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xls

 

                           教务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