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本研贯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次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大小T|T

定于616日(星期09:0012:00,在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B312室召开本研贯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本次会议分两场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场:09:0010:30

参会单位: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

第二场:10:3012:00

参会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大气科学学院、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信息工程与科学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

请各相关单位具体负责本研贯通人才培养计划工作的院领导参加会议每个单位参会人员1-2名

请于615日(星期17:00前,将本单位参会回执通过电子邮箱反馈至jwcy@lzu.edu.cn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并签到,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请协调本单位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联系人:王淑萍  电话:8914205

附件:参会回执.xls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年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