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
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体大小T|T

    8月31日下午,学校在城关校区西区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各教学单位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负责人、教学秘书,医学部医学教育教学处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郭明宙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兰州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落实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就落实好会议的“五个有”等有关要求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对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实施方案、2021年度“暑期学校”开展情况、“筑基圆梦”专项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情况、2021年度基地班选拔考试准备情况、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选考科目设定情况分别作了介绍,对本学期本研贯通和质量保障以及流动的跨学科课堂、教授开放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部署安排了2021年度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教学单位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学校有关开学教育教学工作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在教学过程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根据实际情况充分做好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严格做好师生教学管理,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