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英语类考试(PETS-5)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体大小T|T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将于1113日进行,我考点开考科目为英语类考试(PETS-5)。请考生登陆官方报名网站,自行选择考点和考试科目报名缴费。

  一、报名方式

  登录报名网站http://wsk.neea.edu.cn,完成注册账号、个人信息填报、选择科目及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流程。

  二、报名系统开放时间

  9139:00-91516:00,报名时间截止后无法补报。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11109:00起,考生登陆报名网站进入“用户中心-我的报考”页面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

  1.笔试:1113日上午09:00-11:2008:45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2.口试:1113日下午13:15-17:0013:15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五、防疫要求

  报名兰州大学考点的考生报名前应仔细了解我考点疫情防控期间入校要求(见兰州大学教务处网站https://jwc.lzu.edu.cn/lzupage/2021/01/11/N20210111150949.html),如有疑问可拨打考点咨询电话。

  考生考前应及时关注已报考点所在地区新冠疫情变化情况,若考点的防疫要求有变更,考生应按照新要求执行。

  六、联系方式

  1.报名期间技术支持电话、邮箱:010-82345367-3wsk@mail.neea.edu.cn

  2.兰州大学考点咨询电话、邮箱:0931-8912115kszx@lzu.edu.cn

    

                                                                    兰州大学考试中心

                                                                    2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