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召开教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体大小T|T

    8月31日下午,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6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郭明宙主持。

    郭明宙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马小洁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解放思想 转变观念 凝聚共识 改革创新 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和校长严纯华的主题报告《蹄疾步稳深化改革 努力实现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兰州大学综合改革的回顾与谋划》。结合副校长潘保田在教育教学工作专题报告中提出的具体要求,对2021年上半年教育教学和招生录取等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方向、深化思想、提早谋划,在日常工作中悟透落实文件精神要义,做到知行合一。同时要求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学校有关开学教育教学工作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严格做好教学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