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线下教学活动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体大小T|T

    11月22日,我校师生满怀期待,重新启动了线下教学,沉寂了一个月的教学楼、实验楼再次恢复了生机与活力。线下教学活动已正常开展。

    当日,校长助理贺德衍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一道,对榆中校区天山堂、第二教学楼、贺兰堂、闻韶楼等教学楼宇教室和实验室的线下教学准备情况及整体复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贺德衍对教学楼排课、学生到课率、师生精神面貌等情况进行了重点关注,提出要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进一步强化和巩固,做到线上线下教学有序衔接;要调整优化教学计划,科学统筹安排教学时间,合理把握推进教学进度,扎实做好实验教学补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要严格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将学校各项要求落在实处,持续做好教学检查工作,确保教学运行有序开展,疫情防控严谨到位。

    据悉,各教学单位根据《关于有序恢复线下教学活动的通知》安排,提前做了充分准备,包括确认授课教师到岗、组织学生到课、做好实验教学准备等,特别是在实验课补课方面做了适度调整和灵活安排,确保理论课和实验课教学做到“线上”“线下”有序无缝衔接,教学进度上承“上”启“下”,如期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