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形势与政策”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大小T|T

教学单位:

本学期本科生“形势与政策”授课将于14周17周末进行。为保证教学顺利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课时间

上课时间为12月4日(14周周六)、12月5日(15周周日)、12月11日(15周周六)、12月12日(16周周日)、12月19日(17周周日)和12月26日(18周周日) 

各学院具体上课时间和地点请务必通知学生在教务系统中查询。若因实验课程补课等冲突,教务处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安排“形势与政策”补课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授课形式

线下教学教学团队由校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相关学院专教师、部分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组成,通过专题讲座方式进行集中授课。

三、考核方式

课程成绩由课堂考勤和期末线上考试成绩共同组成。线上考试时间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四、组织管理

1.各学院各班级在上课前自行组织签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安排教学助理随堂进行整体考勤。各班签到完成后在课间将签到表交至教学助理处。学生无故缺课,将取消本学期线上考试资格,需在下学期进行重修。

2.不接受个人请假申请如确因特殊原因需请假者,由学院统一出具签字盖章的请假证明,并在自行学习课程内容的基础上,提交不少于5000字的形势与政策学习报告,于课程结束后1周内,由所在学院收齐后统一交至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课堂成绩评定依据。

3.各学院教学秘书和辅导员协助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好教学管理,及时通知和督促学生按时上课,安排学生干部进行课堂组织和管理。

由于形势与政策课为集中授课,参与人数较多,请各学院务必提醒学生上课时避免拥挤、注意安全。因疫情防控需要,上课期间请提醒同学们全程科学佩戴口罩。

如有疑问,咨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8912463。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1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