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同频共振创未来——教务处党支部举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大小T|T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2022年1月13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赵鹏飞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韩伟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说明了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全体党员依照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各支部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赵鹏飞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汇报了具体结果,并表示将按照“三上三下”的要求,及时报机关党委审批,并以机关党委批复结果为准。
    郭明宙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做了表态发言。他希望,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能够立足新起点,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把“昨天”取得的成绩作为动力,对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同频共振,凝心聚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