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2-16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全体本科生: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确保教材发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现将2022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安排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教材发放前必须彻底消毒,教材发放地点须准备测温仪、酒精、洗手液、喷水壶等防疫用品。

2.教材发放工作人员须凭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健康出行码“绿码”方可上岗,在教材发放前14天有兰州市以外地区旅居史的工作人员,须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前向教务处报备(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

3.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前往教材发放地点购买教材。

4.教材发放及领取所有相关人员佩戴口罩。

二、教材发放流程

1.教材发放工作人员在售书库房门前用测温仪测量每位前来购书学生的体温,并监督售书人员及购书学生时刻戴好口罩,若发现体温异常者,书商立即向教务处报告。

2.教材发放工作开始后,书商安排1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学生有序排队,不扎堆、不逗留。

3.以班级为单位发放教材,各班负责人提前统计好本班所需教材种类及数量。

4.每个班指定1名学生负责排队报单缴款。收款时使用微信、支付宝扫码收款,尽量避免直接接触。缴费完成后,有序领取,及时离场。

三、教材发放地点

榆中校区:望远楼1楼。

城关校区东区:4号公寓1楼书库。

四、教材发放时间

教材发放时间:2022217日至220日。

9:0017:00(中午不休),逾期不再受理。

五、教材退换地点及时间

购买教材后发现教材有质量问题的,可及时到教材发放地点退换。问题教材集中退换时间为2022226日至27日,逾期不再受理。

集中退换教材工作时段:10:0016:30(中午不休)。

 

附件:兰州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教材供应实际价格及折扣表.xls

 

 

              教务处

               202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