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补、缓考具体安排

发布时间:2022-02-17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补、缓考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安排

1.公共课补、缓考安排在2022219日至20日(周六、周日)两天完成,专业课补、缓考须避开公共课补、缓考时间且于2022224日(周四)前全部完成。

2.各教学单位须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办法》,通知参加补、缓考的学生提前返校参加考试。

3.补、缓考工作结束后,所有成绩录入工作须于5个工作日全部完成,以免影响学生课程选读、课程重修以及学生降级试读和退学处理、学籍调整等工作。

二、考试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按照考试管理规范做好本次考务安排及监考工作。考场一旦确定或发布,不得更换。

2.监考教师务必注意区分考场内科目及试卷类型,提醒并协助学生核验试卷是否与学生本人补考或缓考科目相符,并做好缺考及异常情况登记。

3.考生必须携带证件(学生证、校园卡)按时间、地点安排参加考试。无有效证件(证明)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4.考生不得自备草稿纸参加考试。缺考者将在成绩单中据实记载。

三、有关要求

1.考务管理要求。各公共课科目补、缓考结束当天,请第一时间将缺考考生详细情况报给教务处(附件1)。

2.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及监考教师进入教学楼应科学正确佩戴口罩,监考教师应妥善安排考生座位,考生交卷后尽快离场,避免人员聚集。考试过程中若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不适症状的师生,监考教师第一时间报告教务处,教务处第一时间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学校医疗保障及应急处置预案采取相应措施。

四、联系方式

教务处(榆中校区): 5292121yzjxk@lzu.edu.cn

医学部医学教育教学处(城关各校区),8915205yxyjwk@lzu.edu.cn

 

附件:

1.公共课补、缓考缺考考生基本信息一览表.xls

2.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公共课补、缓考安排.xls

 

  教务处

   202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