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名单及推荐参加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师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16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 2022 年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兰州大学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校教发〔2021〕112号)相关要求,学校举办了初赛和决赛,确定了兰州大学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名单(见附件),并推荐谢文刚、沈剑敏、杨凌、王敏、王晨昱、张宏晨等6位教师参加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2年3月16日-3月18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卢立志
联系电话:13919413468
电子邮件:jsjx@lzu.edu.cn
 
 
 
教务处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