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甘肃省2022年高等学校人才培养
质量提高项目拟推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21   字体大小T|T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申报甘肃省教育厅2022年人才培养质量提高项目的通知》要求,教务处协同人力资源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了2022年省级人才培养质量提高项目校内申报与遴选推荐工作。

经各教学单位遴选推荐、学校评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拟推荐刘伟生等3名教师申报省级教学名师,草地培育学教学团队等5个团队申报省级教学团队,“核学科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机制探索与实”等20个项目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杨许波等3名教师申报省级青年教师成才奖,过程工程通用实验中心申报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和监督。

一、公示时间:2022年3月21日-2022年3月25日

二、公示说明: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系 人:王淑萍   李敏娜

电子邮箱:jwcjxjsb@lzu.edu.cn

 

附件:2022年甘肃省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项目拟推荐情况汇总表.xls

 

 

        教务处  人力资源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3月21日